star_卿歌.

这世间纷纷攘攘,唯有你恰似星光,是仿徨。戒不掉,更忘不掉。

燃晚:我要失宠了?

我是墨宗师墨燃,我发现,我家师尊对我有些敷衍,我这是……失宠了?




—南屏山—




夜色已深,皓月当空。


楚晚宁穿着里衣,墨色的长发披在身后,手指弯曲放在唇上,手臂支撑着下巴杵在桌子上,微微的发愣。


仔细看,他手里还攥着一片金色的鱼鳞。


前几天,山下的镇子出现了妖魔,楚晚宁和墨燃下山帮忙,一路追杀妖魔,追到了一片海,那妖魔跳进海里,两人跟了进去。


虽顺利斩杀妖魔,但那厮竟想同归于尽,在掉进海里的深渊时想把楚晚宁一起拉下去,墨燃离得远,没来得及抓住他,是一只鲛人出现把楚晚宁救了上来,还把两人都送上了岸。


在楚晚宁离开前鲛人轻轻勾住了楚晚宁的小手指。温柔的看着楚晚宁:“皓君早闻楚宗师大名,如今有幸,竟能见到您”。


鲛人取下了自己的一片鳞片轻轻塞到楚晚宁的手里。


“宗师若是不嫌弃,皓君愿舍弃鱼尾化为双腿,终生侍奉楚宗师”。


楚晚宁愣了愣,在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在南屏山了。


他只记得那鲛人把鳞片给了自己,说了那番话后墨燃的脸色“唰”的一下就垮了。


然后……好像是墨燃把自己强行带回来了。



墨燃在床上盘腿坐着,略微噘嘴,委屈的看着楚晚宁宁愿发呆也没看他。


不行,师尊不会是对他失去兴趣了吧?师尊莫不是对那只鲛人起了兴趣?师尊难道不要他了吗?


如果不主动出击,自己肯定就吃不到好了。


于是,他下了床后,故意把敞开了衣领,整个人贴在楚晚宁后背上,用手从后面环住了他,手指轻轻的灵活的去解楚晚宁的衣服。


“师尊~夜深了,徒儿服侍您休息好不好?”


楚晚宁还在想今日发生的事情,敷衍的摸了摸墨燃的头:“我还不困,你先睡吧”


墨燃心中大惊,师尊竟真的对那只鲛人感兴趣了,他要失宠了?!!


墨燃双手把住楚晚宁的肩膀,委屈的看着他。


“师尊莫不是不要徒儿了?那只鲛人就这般好?竟叫师尊念念不忘?”


楚晚宁看着好笑,主动在墨燃额头上落下一吻:“好了,别闹脾气了,我自然是喜爱你的”


墨燃得了便宜,但还是佯装生气“师尊撒谎,您莫不是还想把那鲛人纳进门?”


楚晚宁疑惑


墨燃像极了“丈夫想要纳妾,自己不仅不生气还帮丈夫一起张罗并表示会很懂事的与他人共侍一夫”的正妻(怨妇)


“纳进门?”


“那鲛人都把鳞片给您了,还说愿意舍弃鱼尾余生服侍您。”墨燃翻了个白眼给那个鲛人。


“什么服侍,不就是想让您纳他做个妾嘛?”


楚晚宁一愣,他倒没想过是这个意思


“我还真没想过……”


墨燃突然扑到楚晚宁身上,笑着看着楚晚宁:“师尊冷落了徒儿这么久 难道不该赔偿徒儿吗?”墨燃在楚晚宁脖颈处狠狠吸了一口,一双手开始不老实,轻车熟路撩起楚晚宁的衣裳,在他白嫩的皮肤上肆意游走


“今晚随徒儿的意吧,咱们战到天亮……”


“墨燃!你别咬我,上次的伤还没好……你还咬!”


红烛未熄,映出两人缠绵到一起的身影


……



—本章完—


这是一篇去年写的文,竟然忘记转过来了……


彩蛋有点东西,但不是什么重要的。

评论(18)

热度(63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